详解苹果ASM竞价广告投放流程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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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32017

详解苹果ASM竞价广告投放流程

  • By 小泽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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今天,我们来学习下ASM广告到底是什么,如何在ASM投放广告 !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ASM,即App Store Search Marketing,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广告。而苹果iOS搜索广告:ASM投放,又名苹果应用商店竞价广告,就是开发者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,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进行搜索广告的投放。目前苹果iOS搜索广告,只有关键词的搜索可以投放。.2016年9月苹果宣布ASM在美国上线之后,市面上无论是iOS开发者、发行者,还是推广人员都可以选择以付费广告的方式在App Store内部推广自己的App。

那么在投放ASM广告的前提是需要有Apple ID,通过苹果官网登录Apple ID或者注册好Apple ID。

苹果登录或者注册

之后利用你已有的账号去登录,创建一个search ads,(这个账号前提是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)登录网址:第一次登陆Search Ads,会提示创建账号【Account】。

ads

ASM投放流程:

1、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。

苹果创建广告

2、创建广告群体:[Create Ad Group] 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可设置组的名称、 App Store 区域、设备、添加投放计划(添加开始与结束日期)、设置最高竞价(广告组的默认出价)与 CPA 参考。

苹果创建广告组_meitu_1

 

3、添加关键词:“Search Match”搜索匹配的选择开关开启自动匹配关键词,苹果则会自动抓取APP的元数据并参考用户行为来为APP生成竞价广告会(推荐)一些与你的 App 相关度高的关键词,除了在其中挑选合适的关键词,我们也可以自主设定。

苹果关键词

 

4、设置广告排期:[Ad Scheduling] 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

广告排期

5、设置最大展示竞价:[Default Max CPT Bid]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

设置出价

6、精准化投放[Audience] :

1、用户类型(未下载过的用户,已经下载过的用户,所有用户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

2、性别(男、女)

3、年龄

4、区域(城市,省份)

人群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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